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三浦春馬怒剪眼睫毛

憑 電 影 《 戀 空 》 上 位 的 青 春 男 星 三 浦 春 馬 , 討 好 外 表 深 受 日 本 年 輕 女 孩 的 愛 戴 , 最 近 三 浦 在 偶 像 雜 誌 公 開 數 張 可 愛 BB 相 , 並 透 露 年 幼 時 眼 仔 碌 碌 , 不 時 被 誤 會 是 女 生 , 由 於 十 分 反 感 , 故 當 時 一 怒 之 下 , 曾 把 長 長 的 眼 睫 毛 剪 掉 。

另 一 方 面 , 三 浦 早 前 如 願 到 訪 澳 洲 , 為 十 月 十 日 推 出 的 全 新 寫 真 集 《 LETTERS 》 取 景 。 他 在 當 地 寓 工 作 於 娛 樂 , 初 嘗 抱 樹 熊 和 坐 熱 氣 球 的 滋 味 , 表 現 興 奮 。 而 他 昨 日 宣 布 , 將 在 福 山 雅 治 和 柴 幸 主 演 的 《 偵 探 伽 利 略 》 特 別 劇 中 扮 演 少 年 福 山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