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小栗旬、三浦春馬 正面對幹

人氣型男小栗旬遭到最強勁的對手了!在新片「漂丿男子漢」續集中,小栗旬繼續挑大樑,但在續集中,導演三池崇史找來新生代中人氣相當旺的演員三浦春馬,演出鳳仙學園的領軍人物,與他在片中將有一番激烈的競爭。

根據漫畫改編的電影「漂丿男子漢」,主要是敘述轉校到不良學生聚集地鈴蘭高中的小栗旬,努力完成全校獨霸的一系列事件,在日本上映時,曾創下25億日幣的票房佳績,電影公司馬上打鐵趁熱,開拍續集,預計明年初上映。

新竄起的三浦春馬,在續集中出演的美藤一角,是小栗旬「最喜歡的角色」,不只在片中有著極高的人氣,也可說是續集中最搶眼的人物,三浦春馬信心滿滿地表示:「我會用我自己對這個角色的理解,盡力去演好『美藤』。」

小栗旬和三浦春馬曾在「貧窮男子」中合作過,私底下兩人也是好朋友,還會互相到對方家中遊玩,不過,這次在新片中,兩人飾演的是一對死對頭,嫉妒、爭鬥等場面絕對不少,勢必更為搶眼。

【2008/08/27 Upaper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