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三浦春馬未敢作愛的呼喚
2008-10-14


上位中的新晉男星三浦春馬,於本月十二日在東京一家書店為自己的新寫真集《Letters》作宣傳,與近四千五百名「粉絲」握手。

新寫真澳洲取景

仍然是高中生的三浦,其新寫真以「最後的暑假」為主題,他主動提出到澳洲取景,一行到了被指是世界中心的愛爾斯岩,又抱著樹熊拍照。

由於愛爾斯岩又是電影《在世界中心呼喚愛》的取景場所,所以他透露自己在現場亦有模仿電影情節般大叫,幾乎失聲,不過他卻沒有作出「愛的呼喚」;他又讚樹熊十分可愛,抱著牠有如抱著嬰兒一樣。

北乃偷閒遊澀谷

另一方面,女星北乃紀伊亦在同日宣傳自己有份拍攝的新寫真《UTB:h》,寫真由她與谷村美月等五名年輕女星合攝。

現時北乃正為新片《Love Fight》作宣傳,忙得不可開交,但她日前亦忙裡偷閒,於數日前到澀谷遊玩,與朋友唱卡拉OK及影貼紙相,過了愉快的一天。